第三届iOS开发者大会现场图集_CocoaChina http://goo.gl/L6e5m

第三届iOS开发者大会现场图集

时间: 2011-08-29 09:18 转播到腾讯微博

第三届中国无线互联网iOS开发者大会已于前天周六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,这次大会是以往历届大会中参会人数最多,场地最大,参会童靴热情最高涨,媒体最多,牛人最多的一届。

第三届中国无线互联网iOS开发者大会已于前天周六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,这次大会是以往历届大会中参会人数最多,场地最大,参会童靴热情最高涨,媒体最多,牛人最多的一届。

根据统计现场有1100多人参加会议,超出预计100多人,下午的分会场还有专门赶来的童靴,所以无论从哪一方面讲,本届都是最成功的一届iOS盛会。

如果想下载第三届iOS开发者大会PPT,请移步论坛下载:第三届iOS开发者大会PPT

下面为大家带来第三届iOS开发者大会现场图集:

国家会议中心,貌似很多人去了北京国际会议中心?

国家会议中心一层

提示牌

现场签名

等待入场

现场忙碌的CocoaChina工作人员

验证参会资格

进入后的大会会场,参会人员陆续到场

人来的差不多了

开场的是昊芝

昊芝的演讲干货很多,图为昊芝在讲后乔布斯时代

现场苹果设备多多,有人在微博上开玩笑说要来现场打劫

现场的观众

现场美女多多

@Haypi任刚,任刚的海湃(haypi)是国内比较早在appstore月收入突破百万美金的游戏公司。而之前他本人并没有开发游戏的背景和历史,令人佩服。

昊芝在欢迎花生大版主上场

花生大在的Epicforce创建于2008年,是香港非常出色的iOS游戏开发商,旗下大作频频,最出名的有飞行射击类游戏《iFighter 1945》和《Super Laser》

接下来上场的是空中网iOS团队开发负责人洪亮,也是CocoaChina的版主,曾带领公司发布的5款游戏皆被苹果App Store推荐。

现场发现穿绿衣服的神童,很多人说没看见他,我碰见他很多次啊

吴刚在介绍他的《二战风云》

 吴刚带领的数字顽石是国内近期很火的iOS游戏公司,开发的军事策略题材网游《二战风云》成为中国区iPhone畅销应用总榜及iPad畅销应用总榜双料冠军,公司月收入已达千万级别。

《二战风云》令人羡慕嫉妒的业绩

 接下来是下午的市场推广分会场,演讲人是游戏矩阵CEO徐乐,清华大学停学创业,僵尸农场华人区负责人

技术分会陈轶讲Grand Central Dispatch

王哲介绍Cocos2d-x

图片集就以上这些,关于本届iOS大会,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或者建议,可以去CocoaChina论坛讨论,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,CocoaChina一直在努力!

 

顶一下(24)

100%

踩一下(0)

0%

第三届iOS开发者大会现场图集_CocoaChina 苹果开发中文站 – 最热的iPhone开发社区 最热的苹果开发社区 最热的iPad开发社区

コメントを残す

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。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